竞技风暴
金德宁损40万也不便宜兄弟 德比战辽足球迷买不着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8:32 沈阳今报

  

金德主场装不下这么多辽足球迷?常晟罡摄

  今报讯(记者马骋)本周六沈阳金德将在主场迎来与“死对头”辽宁队的德比大战,但沈阳金德俱乐部却决定只印制数千张球票。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完全是为了限制支持辽宁队的球迷人数,金德俱乐部这么做将至少损失40万元的收入。”

  三天后的辽沈德比大战目前已经吊足了辽沈球迷的胃口,现在已经有一些球迷给金德俱乐部打电话希望购买球票,但得到的答复却是球票数量有限,只有到比赛当天才能出售。

  据悉,金德俱乐部本场比赛的门票的确很少,数量不超过8000张。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真的让几万名球迷进场,那90%的人都是给辽宁队加油的,金德的主场马上就会变成辽宁队的主场。”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本来通过对球市的考察,金德俱乐部保守估计本场辽沈德比大战会吸引28000名球迷到场,而他们也做好了大量增印球票的准备,决定印制30000张球票。不过金德高层近日突然决定本场比赛球票印制数量与平时比赛相同,尽管具体数量不是十分确定,但不会超过8000张。目前金德队的每张球票均价在20元左右,少卖20000张球票,这也就意味着金德俱乐部将在本场德比大战中少赚40万元。

  金德高层认为,这么做对金德俱乐部来说有益无害:尽管表面上看金德俱乐部这么做是有钱不赚。但实际上本场德比大战对金德队来说十分重要,金德如果能够获胜,那么保级基本无忧。辽宁队在沈阳的人气本来就比金德队高出很多,而且辽宁队目前成绩不错,状态明显好于金德队。如果不控制球票,那么观看德比大战的90%的人都会为辽宁队加油,金德队就完全丧失了主场优势,金德队想获得德比大战的胜利非常困难。

  此外,辽宁队明年的主场将从抚顺迁回沈阳,金德队将在球市方面直接面临辽宁队的挑战。目前金德队在沈阳的人气明显不如

辽足,如果金德队在这场德比大战中输给辽足,那么在球市的竞争中无疑将完全失败,金德俱乐部今后在沈阳的生存空间将受到辽足俱乐部的强烈打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