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博飞深夜遭劫被歹徒砍伤 管理不力深足炒掉王宝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李嵘)深圳足球俱乐部再次发生球员遭遇意外伤害的血案。继去年6月发生的“陈永强事件”后,该俱乐部的主力球员陆博飞4日深夜独自回家途中被歹徒砍伤,虽然目前病情稳定,但基本上将难以参加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剩余比赛。深圳警方已立案调查。陆博飞和深足俱乐部都表示将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取证,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以及部分深足队员昨天到医院看望了陆博飞。

  另据央视报道,深足俱乐部昨晚以管理不力为由宣布解除球队主教练王宝山的职务。

  据悉,陆博飞是在深圳皇岗口岸附近的联合广场人行天桥上被两名歹徒砍伤的。据其本人描述,事发时人行天桥下行人不少,桥上却没有什么人。当时他一个人走在桥上,两个歹徒从后靠拢,并用刀架在他脖子上。由于当时身上有较多现金,所以陆博飞选择了反抗并迅速跑开;可惜在楼梯口被歹徒赶上,头三刀分别砍在他的双臂上,造成右手腕关节严重骨折,左手腕关节骨折;最后一刀砍在大腿外侧,幸而伤势不重。陆博飞沿着楼梯滑下,方才得救。

  经过手术和一天的休养后,陆博飞的精神好了许多,他特意在李虹面前活动了自己的双手手指,并执意要下地走走,但被护士阻止。陆博飞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筋骨伤痛,最大的麻烦只是左手手腕关节的肌腱断裂,康复以后还需要做物理治疗。陆博飞说,自己巴不得马上能下地走路;不过,现在最快也得半个月伤口才能愈合。

  ■相关链接

  2005年6月11日凌晨,前国脚陈永强被连砍三刀,造成部分颅骨碎裂,右臂和肋部重伤。经调查,这起血案发生的起因是陈永强与妻子、妻弟到一家海鲜酒楼吃夜宵,由于妻弟在停车时与他人发生争吵,之后遭到对方的报复。3个月之后,在武汉也发生了球员在深夜遭遇血案的事件,王小诗从当地一家酒吧出来被一群不明身份手持刀具的人殴打砍伤,至今原因未能查明。

  

陆博飞深夜遭劫被歹徒砍伤管理不力深足炒掉王宝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