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严肃面对助教角色:服从任命 要多发挥老队员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0:49 新京报

  王宝山被深圳队解除主教练职务

  本报讯(特约记者朱健)昨日上午,深圳金威足球俱乐部召开一队全体球员会议,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正式宣布解除王宝山主教练的职务,从即日起,原助理教练谢峰担任球队的教练组长,负责带队打好今年接下来的比赛。这项新的人事变动还包括,原二队教练张军担任领队兼助理教练,李毅担任球员兼助理教练。

  对于王宝山下课的具体原因,李虹并没有特别说明,只是称俱乐部认为王宝山已不适合担任一队主教练的职务,但对王宝山在过去大半个赛季的工作还是给予了肯定。会议结束后,王宝山带着体能教练牛洪利、守门员教练李鲜中也一起离开了笔架山基地,当记者尝试联系他们时,他们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对于突如其来的任命,谢峰表示:“完全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并尽自己最大能力把深足的比赛打好。”

  而身兼球员和助理教练两职的李毅似乎还没习惯这个角色,训练结束后的他在接受采访时紧紧拉着9号

球衣,脸色变得很严肃,“俱乐部的安排是对我的信任,我服从这样的任命。其实我还是要以队员的身份为主,要在场上多多发挥一个老队员的作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