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鹏辉称辽足冠名周四定 德比战前让球队不再"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8:3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外界传言亚欧集团将以置换的方式以300万买断辽足今年剩余6轮联赛的冠名。昨天,新上任的总经理程鹏辉并没有对此事给予肯定的答复,但他却表示辽足的冠名在周四肯定能确定。

  亚欧集团此前就曾就收购一事与辽足有过联系,他们当初曾经希望把自己在桃仙机场附近的一块地来作为辽足的训练基地,并希望以此形式来换取辽足股份。但此事随着辽足
转让的成功而搁浅,但是该集团看重辽足回归之后的影响力,又准备买断辽足剩下6轮联赛的冠名,报价是300万人民币。但是,这笔钱并不会打入辽足的账户,而是以实物以及置换的方式完成赞助。这家企业在沈阳中心商业区拥有一家三星级的宾馆,准备为辽足提供住宿等服务,从而充抵部分赞助费用,剩余费用会以实物的方式来体现。双方甚至还提到了明年的合作方式,但前提条件是辽足帮忙为其贷款。

  但在昨天,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表示目前

辽足正在和几家企业接触,亚欧集团确实是其中一家,但辽足绝对没有已经确认会和其合作。记者昨天在葫芦岛采访时也与队员和教练进行了交流,他们也表示亚欧集团的酒店在市中心,而辽足的基地却在市郊,如果辽足真的住在那,训练时往返的路程太长,很不方便。辽足会在7日从葫芦岛返回沈阳,备战9日的辽沈德比战,辽足在回沈后会在市内的其他宾馆下榻,而不是亚欧集团的宾馆。

  虽然程鹏辉对此不肯定,但就记者所掌握的消息,目前亚欧集团确实是与辽足谈判最为密切的商家,不出意外他们肯定会是辽足本赛季的冠名商。另外,辽足的高层在上任之初就已经明确表态,肯定会在辽沈德比之战前让辽足不再“裸奔”。昨天,程鹏辉再次对此事给予了确认,并且交代了具体日期,“周四的时候事情肯定会有一个结果!因为我们需要召开发布会,还要印制新队服,否则时间就来不及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