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再现"陈永强"事件 陆博飞遭遇劫匪被砍成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4: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足俱乐部主力球员陆博飞,9月4日晚遭遇抢劫被砍伤,记者昨天获悉这一惊人消息。

  这是继前国脚陈永强被砍成重伤后,深足第二个被砍队员。据悉陆博飞的伤势不重,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陆博飞被刀砍伤双臂和右腿,昨天上午他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了全身麻醉缝合手术。据悉他左臂和腿部为皮外伤,右臂刀伤伤及骨头。手术后还没有完全脱离麻醉状态的陆博飞叙述了遇袭的经过:4日晚他经过联合广场过街天桥时遇到持刀抢劫的匪徒,在他寻机逃脱时被砍伤。(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深足大将被两歹徒狂砍四刀 手臂重伤将缺席本赛季

  ·屡遇血案偶然之间另有必然 球员管理问题再次凸显

  ·深足球员凌晨又遇惊魂一刻 主力大将手脚齐被砍伤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陆博飞被砍中超球员屡遭血案

  ·更多专题报道:陆博飞被狂砍四刀 提前告别2006

  ·相关专题回顾:深圳国脚陈永强被歹徒砍成重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