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集体庆贺吉梅内斯生日 麦霸堤亚戈阿德唱功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下午,在上海繁华的新天地,醒目的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的大巴士停在门口。所有联城球员浩浩荡荡地涌入了一家西餐厅,并且直奔三楼而去。这么多球员出现在新天地,引起了路人的好奇。我们一打听才知道,原来他们是特地来为球队的外籍主教练吉梅内斯庆祝生日而来的。和以往球员穿着队服集体出动的情形不同,这次,联城队的小伙子们都是穿着便装出席,吉梅内斯和美丽的太太一同出席了生日聚会。此时,三楼的现场已经布置妥当。为了照顾如此多的球员同时用餐,餐厅特地在三楼摆上了三个超长的大桌子
,而且还特地请了一支外国四人乐队现场助兴伴奏。

  今天是乌拉圭人吉梅内斯47岁的生日,当然也是他在联城第一次过生日。由于联城已经彻底脱离了保级区,成绩无忧,所以吉梅内斯心情特别的好。他不仅为球员推荐好吃的西餐,而且还不时招呼球员们上台唱歌。巴西外援前锋提亚戈率先登台引吭高歌,引来台下一片叫好声,同胞阿德纳尔多也按耐不住兴致,等到提亚戈刚唱完,他便马上跳上台来抢过话筒。没想到阿德的嗓音浑厚温柔,一曲西班牙语的歌曲唱罢,技惊四座。吉梅内斯兴致很高,一直在台下打着拍子,马丁内斯则跟着节奏再台下伴舞。

  像这种全体球员的聚会,今年在联城是非常难得的,也很少见,特别是在联赛期间。所以每个球员都显得非常轻松,而且这家餐厅的菜肴也让球员们都大饱口福,“这顿饭比基地的午餐好多了。”当然在品尝

美食的同时,大家也没忘了给自己的主教练送上祝福。不少队员笑着说:“希望他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个别队员还在旁边附和着说:“希望他的生日能给我们球队带来好运气,希望我们能继续赢球。”

  吉梅内斯更是非常开心不已,他不停地用中文和球员们说着“谢谢,谢谢”,而且还告诉大家,今天这个聚会感觉真的是太美了,他非常喜欢。为了庆祝主教练的生日,联城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今天特地在首页醒目位置,表达了对吉梅内斯生日的祝福,文章中写道:“自从吉梅内斯上任以来,他独到的排兵布阵与用人之道,不但丰富了球队的战术,还使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联赛中的表现更是比上一阶段有了明显的进步,球队排名一路上升到联赛第七的位置。”同时联城俱乐部官网还精选了一组吉梅内斯的照片,为主帅的生日造势。在来到上海2个半月的日子里,今天大概是这位乌拉圭人最开心最放松的一天。

  吉梅内斯有理由开心,毕竟,球队集体为他过生日,这是非常难得的事。再说,球队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危机,剩余的联赛,也只是为明年打基础而已。而俱乐部对吉梅内斯的关爱,也显然是另外一个值得一说的话题。(张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