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否认张德发加盟 傅鹏离职邹忠伟代理球队事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49 新浪体育
联城否认张德发加盟傅鹏离职邹忠伟代理球队事务

(上海联城俱乐部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针对近日媒体上有关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SUFC)人士变动事宜的报道,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今作出以下三条声明。

  1. 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原总经理傅鹏先生在中超联赛2006年7月30日后的夏季间歇期就已向俱乐部提交了辞呈,并经过董事会批准后离职。联城俱乐部上下十分感谢傅鹏先生在职期间的工作,并高度评价其作出得贡献。

  2. 针对沪上及全国媒体近阶段对于联城年轻球员王大雷及人事变化的关注,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在此表示感谢。欢迎广大媒体机构继续与联城新闻官刘骏先生以及媒体市场部经理吴轶利先生联络,确认相关采访和媒体需求。

  3. 此外,有些媒体报道中提及张德发先生在联城俱乐部任职的消息有误。俱乐部球队方面事宜暂时由副总邹忠伟先生负责。张德发先生的德赛足球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与联城俱乐部有正式的业务往来,但其没有在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担任官方职务。

  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

  2006年09月05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