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战绩彪升引来金凤凰 民企有意300万冠名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47 沈阳日报

  9月9日前结束裸奔,这是辽足新任总经理程鹏辉制订的工作目标。现在距离本周六“辽沈德比”越来越近了,辽足的冠名也取得了一些进展。昨天,程鹏辉向记者透露:“目前大概有三家辽宁省内企业在与辽足洽谈冠名,但签约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争取在周六比赛之前落实冠名。”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葫芦岛宏运集团成为辽足大股东是几成定局,但辽足俱乐部
还是希望在经营上有所突破。在这种背景下,近期程鹏辉与多家省内企业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冠名辽足或者购买胸前背后广告,这其中包括辽宁联通以及来自抚顺和辽阳的企业。

  目前与

辽足走得最近的是一家沈阳民营企业。这家企业对辽足并不陌生,辽足今年几次发生大事件时,这家企业的身影都若隐若现。年初,这家企业一度加入收购辽足股权的行列,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还曾实地考察过这家企业的实力;后来,肇俊哲主导球员自救时,这家企业又主动与小肇取得联系,表示愿意给予经济支持。此次冠名行动是其第三次对辽足示好。

  据悉,这家企业有意以300万的价格冠名今年辽足后半程的比赛,辽足还可以入住其旗下的一家三星级酒店。这家企业还提出,如果今年合作顺利,明年还可以全年冠名辽足。这样的条件具有很大诱惑力,但来自辽足俱乐部的消息表明,这家企业在进行冠名报价的同时,还提出了一系列附加条件,其中一些条件辽足很难满足。“他们希望辽足帮其落实银行贷款,这么大的事儿,我们哪做得了主。”一位辽足高层透露,双方还在付款方式上存在分歧,能否签约存在很大变数。(张膺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