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高层突发地震提前洗牌 朱骏批准总经理傅鹏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 当媒体把视线放在王大雷试训国米之际,联城俱乐部高层动荡提前到来。昨天,傅鹏正式辞去了联城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联城老板朱骏也批准了傅鹏的辞呈。

  早在卡洛斯下课之后不久,就有消息说接下来该下课的人就是俱乐部总经理傅鹏了。当时,面对这一传言,联城老板朱骏否定了这一说法。不过在那之后,傅鹏就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而有消息说,俱乐部还不让傅鹏出现在球队的基地里面,怕球员和他发生冲突,
因为赛季前的签约风波,致使双方关系一直紧张。8月24日晚,联城主场与亚泰比赛,傅鹏并没有出现在他常坐的主席台后排位置上。当时,记者就此询问联城其他官员,但他们也表示不清楚原因。

  据事后了解,原来傅鹏那时候就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而由于那时候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已经前往美国,忙他公司上的生意,所以傅鹏的辞呈被搁置了下来。近日,朱骏从美国归来,在看到了傅鹏的辞呈后,昨天终于批准了傅鹏的辞职请求。昨晚,记者联系上了朱骏,但后者对傅鹏辞职一事避而不谈,之后便马上挂了电话,其他俱乐部高层在电话中也表示不太清楚此事,不方便谈论。

  其实,傅鹏的下课是迟早的事情。而在联城俱乐部的计划中,在卡洛斯下课之后,为了避免俱乐部负面新闻太多,意思是准备让他干完本赛季。对于这一点,傅鹏本人不可能不知道,与其让人解雇,不如主动辞职,至少在名头上好听一点。

  事实上,傅鹏之所以辞职,还在于他在俱乐部已经没有什么空间。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本来应该管理俱乐部一应事务,但因为赛季前和球员在合约问题上闹翻,加上发出不需要球迷这样的言论,他之后就很少插手球队的事情,而主要负责俱乐部的招商工作。而在招商工作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傅鹏基本上陷于无事可做的状态。再者,傅鹏在招商工作上做得比较一般,他拉来的彪马、安凯客车等赞助商都是实物赞助,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直接的经济效益。

  傅鹏的辞职,无疑让联城俱乐部高层人士变动提前洗牌。从某种角度而言,提前洗牌对志在明年的联城,无疑是件好事。据了解,傅鹏留下的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将由现在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接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