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已把自己当成国米人:球队输球让我郁闷不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02 东方体育日报

  国米在TIM电信杯赛的两战皆败,让王大雷很是郁闷,就好比上海联城队输了球一样。“我现在尽管只是在国米训练,但说实话,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国米的一员一样,球队输球了,心情当然有点郁闷了。”前天,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昨天他又表示通过这几天的训练,他已经把国米当成了自己球队,也希望尽快实现成为其中一员的梦想。

  在上海联城队中,有不少球员是国际米兰队的拥趸,王大雷就是其中一个。不过在
此之前,他只能通过电视转播以及媒体报道了解国米的情况,这次能够前往国米试训,让王大雷开心不已。而通过几天的训练下来,王大雷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国米。

  王大雷在接受

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就说:“
国际米兰
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的一切非常正规,各方面的条件都相当好,我能够在这里训练,享受这里的一切,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主教练和球员,都是世界级的明星,但是他们都非常友好,对我很友善,我们在一起吃饭、聊天,让我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王大雷说,这里每一个人尤其是教练每天都通过训练来帮助他提高自己的水平。

  在抵达国米几天后,尤其是在看完TIM电信杯赛后,王大雷深知自己目前的能力还达不到意甲的水平,目前也肯定无缘加盟国米。但这并没有让王大雷灰心,反而对他是种刺激,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就表示:“通过训练切实感受到了意甲激烈的竞争,这对我是一种震撼。要想在这里获得一席之地,这就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加倍努力。我想,我会通过训练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希望不远的某一天能够到为这支伟大的球队效力。”

  对于这一点,在现场观看TIM电信杯赛的那晚,王大雷第一次踏进梅阿查球场的时候就显露出了决心,“这是我第一次踏进这座充满荣誉的球场,但我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当然不是以游客的身份,而是以一名球员的身份,乘坐国米一线队的大巴到这里参加比赛。”从话语中可以明显感觉到王大雷对加盟国米的雄心。王大雷说,人就怕没有目标,而一旦确定了自己的目标之后,人才会更加努力,而他现在的目标就是有朝一日,国米成为他的母队,他能够在梅阿查球场主场作战。

新闻作者: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