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鹏辉满意辽足7将入选国青 贾秀全出征剑指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17 千山晚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虽然近几年从辽足出走了许多名将,但辽足一直人才辈出。经过近两年中超联赛的磨炼,辽足小将全面抢班夺权,在贾秀全挂帅的中青队中,来自辽足的球员多达77名,在各球队位列第一。

  为备战即将开战的亚洲青年锦标赛,贾秀全挂帅的中青队昨日正式开始集训。本次集训将到9月7日结束,参加这次集训的一共有24名球员,大部分都来自于各中超俱乐部。其
中辽足有7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来自辽足的球员分别为杨旭、张鹭、戴琳、于汉超、张呈栋、杨世林、杨善平,这些球员都是辽足一线队员,其中杨旭、戴琳、于汉超、杨善平、张鹭是中青队的绝对主力。主帅贾秀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辽足球员赞赏有加:“辽足的球员都是从中超打出来的,他们大部分都是队内的主力,实力有目共睹,有了这批球员,辽足未来几年成绩也应该差不了。”除了辽足7人入选外,大连实德也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杨博宇、赵明剑、阎世鹏和徐德帅。沈阳金德的刘建业也入选国青队。

  对于7名球员入选国青,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显得很兴奋,并表示:“能有这么多球员进入国青队,说明辽足仍然是一支有潜力的球队,我们有足够的人才储备,可以应付未来激烈的竞争。虽然,国青队的集训可能会对我们球队备战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现在辽足保级形势比较乐观,我们不会对他们进入国青设置障碍。”程鹏辉同时表示,辽足今年在联赛结束后肯定不会出售球员,如果条件允许,辽足还要引进有实力的内外援,明年辽足将会大变样。

  由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曾经夺得过亚少赛的冠军,这次参加亚青赛,目标将锁定为前四名。

  记者 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