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剑卿自省下放43天 吴金贵暗示在亚冠中获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路易斯做球,毛剑卿面对门将将球打高。“再来一次,小毛。”朱炯又一次踢出皮球,毛剑卿带球盘过三个插在地上的杆子,左脚将球打进球门右下死角。进球后的小毛露出了微笑,开始下一次射门练习。“重回一队的感受?就是在大太阳底下多挨晒呗。”受罚并没有让小毛身上的幽默因子消失,他轻描淡写地谈了从预备队重返一队后的第一周训练体会
,“重返一队是教练给我的机会,我会好好表现的。”

  训练结束后,小毛依旧很活跃,根本看不出是一个刚刚解禁回到一队的球员:“阿超,给我瓶矿泉水。”刚刚差使完吴伟超,小毛躺在草坪上,来了一个贴地顶球。

  “可能是我的性子比较直,毕竟还年轻。”尽管事情已过去了很长时间,但

宝马事件始终是毛剑卿无法回避的问题,“如果当时能够和教练多沟通,情况会好很多。我以后要适当改变一下自己的性格,否则会吃亏的。”除了宝马事件,毛剑卿被下放预备队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喝酒,小毛为这两件事情付出的代价就是在预备队呆了整整43天。如今,毛剑卿已明确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最近亚冠是康桥基地内的焦点话题。事实上

申花能参加今年的亚冠还要感谢毛剑卿。去年联赛最后一轮,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申花在落后的情况下1比1战平武汉,以联赛亚军的身份晋级亚冠。

  “如果锋线上有个速度型球员,会给全北现代造成很大威胁。”在目前申花队中,两名年轻前锋郜林和毛剑卿都以速度和突破见长,但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郜林依旧有伤,无法使出全部实力。吴金贵暗示毛剑卿可能会在亚冠中获得机会:“他是有速度,但用谁要到时候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