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近距离观摩国门PK 称有机会讨教偶像布冯迪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1:4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王大雷到国米的第二天。相比于第一天,就能够在国米队内对抗训练中担任主力一方的门将,第二天的王大雷同样是幸运的,因为他将有机会在梅阿查球场近距离观看意大利传统三强的TIM电信杯赛,观看到国米门将萨塞尔、AC米兰门将迪达以及意大利国门布冯的表演。

  国米为了备战意大利时间昨晚20时30分的TIM电信杯比赛,昨天上午在安杰洛·莫拉
蒂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在赛前,国米的训练相对简单了很多,在进行了热身、臂力训练和拉伸运动之后,球员们只进行了一些技战术训练。昨天,联系到王大雷时,他刚训练完,在房间里休息。据他介绍,国米一号门将托尔多由于流感,缺席了昨天上午的训练。而由于被曼奇尼排进比赛阵容的门将分别是卡里尼、朱利奥·塞萨尔和奥兰多尼,因此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针对王大雷的训练内容并不多。相对而言,这也是给王大雷适当的调整时间。

  昨天上午没什么机会表现自己,王大雷似乎一点也不着急,“来这里主要是学习和感受气氛的。而由于国米今天晚上有比赛,当然不可能像昨天那么照顾到我。今天晚上三角对抗赛质量很高,这种比赛气氛是在中超永远感受不到的。我认为这对我学习同样很有帮助,能够在现场观看几位世界级门将的表演,学习他们在门前的那种感觉,尤其是那种霸气,这会使我对门将这个位置的理解更透彻。”前天训练,昨天看比赛,这种安排有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味道。”王大雷表示,在看完了三位世界级门将的发挥后,肯定会对自己未来几天在国米的训练有很大的帮助。王大雷多次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赶超自己的偶像布冯。或许看了布冯的表现后,王大雷可以更清楚地看清楚自己与布冯的差距到底在什么地方。王大雷还表示,他肯定会去和布冯、迪达这样的门将进行一番交流。

  由于昨天下午没有训练,这也让王大雷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回顾自己前天以及昨天上午的训练内容。王大雷表示,这次在国米,他每天都会写训练日志,记录自己训练的内容,尤其是教练的提醒。“等回到国内后,回头再翻翻这些日志,看看这10天教练给了我什么意见,肯定可以把我全部问题都指出来。”王大雷说,虽然这次无缘加盟国米,但这次绝对要好好利用在国米的10天时间。“就像读书时的速成班一样,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学习,至少要确保自己有一个飞速的提高,先让自己成为中超最好的门将。”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