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国米首训担当主力 菲戈用传统方式欢迎小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19 现代快报

  由于托尔多和塞萨尔因病缺席训练,王大雷在参加国际米兰训练的第一天,就在队内分组训练中担当了主力一方的守门员。

  虽然对手只是国际米兰的替补,但是锋线上依然是克雷斯波和阿德里亚诺这样的世界级前锋。在分组训练前的专门训练中,偷看旁边守门员训练的马特拉济就表示:“来跟队训练的这小子表现的很不错啊!”

  在体能训练结束之后的短暂休息时间,菲戈找到了乔托斯、布尔迪索、坎比亚索、萨内蒂等四名球员,专门让王大雷把门,他们五人轮流开射,算是给王大雷开小灶,更是国米传统的一个欢迎新球员的小仪式。

  分组对抗开始后,主力一方很快就以4:0领先,但是替补一方也不甘示弱,连进三球把比分追近。守门员教练表示,王大雷守门技术不错,但是站位有一些问题,在他看来,守门员应该站在偏球门中间的位置,这样才能更好地对两侧来球都做出比较准确的判断,但是王大雷的站位则一直显得有些靠左侧,这样对防守右侧的来球就有些力不从心了。在训练门将的时候国米特别注重抠技术的细节。

  

国际米兰官员跟记者强调:“由于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明天就要关闭,所以王大雷这次过来是跟队训练,而不是有些中国媒体所说的试训。”国米俱乐部其他官员也强调:“王大雷才17岁,国际米兰要签下他,也要跟踪继续观察一段时间,虽然今天他的第一次跟队训练表现不错,但是要谈到转会,还是很遥远的事情,国际米兰不会草率地就下结论。”新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