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球迷送蛋糕队员心里甜 女球迷祝格格早日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08 济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尽管雨越下越大,可场边的球迷却越聚越多。昨天是星期三,恰逢每周一次的球迷开放日,上百名球迷冒雨赶来观看训练。

  由于球队已经提前六轮夺冠,接下来的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尽管还有足协杯比赛,但是由于首回合客场3∶1大胜,因此,这场比赛的悬念似乎并不大。按理说,球迷心中的那股劲也该歇一歇了吧,哪知,昨天下午,尽管另一块场地上有国家队的训练,但是泰山队
场地一侧看台上还是聚集了一百多名铁杆泰山球迷,几个球迷现场鼓号助兴,还有几位女球迷举着一条横幅:祝格格早日康复,你永远不会独行!看来,她们不仅是张楚格的歌迷,也是王亮的FANS。

  看得出,这么多球迷冒雨来捧场,队员也显得格外卖力,在球迷一阵阵加油声中,最近两轮联赛登场却表现平平的吕征打进两粒精彩进球,矫喆、王亮、苑维玮等落选国家队的前国脚也都十分活跃。

  训练结束后,球迷代表将一个大

蛋糕送给球队,以祝贺球队夺冠,队长舒畅代表球队接过了这份迟到的礼物。而王亮也接过球迷的横幅,冒着雨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

  不过,有意思的是,

泰山队训练比在另一块场地训练的国足早结束5分钟,泰山队员收拾东西离开场地时,虽然近在咫尺,但没有一个队员去和铁丝网里面的国脚们打招呼,一个个“旁若无人”地从他们旁边经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