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各界祝贺有些言过其实 依旧需保持清醒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山东鲁能在主场勇夺联赛冠军,创造了提前六轮加冕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记录。一时间,齐鲁大地处处飘扬着胜利的欢歌,祝福的话语也纷至沓来。在夺冠当晚,山东省委省政府、国家电网公司在第一时间发来贺电,祝贺球队取得胜利、获得冠军,给予了俱乐部和球队莫大的关心和祝福。第二天,共青团山东省委、省体育局和电力系统的下属单位也纷纷发来贺电,祝贺俱乐部和球队取得的好成绩。另外,大连实德、上海申花、沈阳金德以及日本的磐田喜悦和韩国、巴西的俱乐部也发来贺电表达祝福。

  这些天,俱乐部和球队一直处在夺冠的幸福之中,队员们训练的情绪和气氛也格外的热闹。今天的训练开放日虽然阴雨连绵,但是依然有近百名球迷到现场观看。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鲁能
泰山
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打着伞在场边督战。

  当我们把这些天收集的贺信拿给韩总看的时候,韩总显得非常谦虚:首先我们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们的祝贺写的有些言过其实了,我们现在的工作和成绩还达不到他们所说的那个样。

  面对众多的兄弟球队和国外的友好俱乐部,韩总表示:这些贺信体现了我们双方的感情和友谊,他们的祝贺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要求和希望,我们会按照他们贺信中讲的那样,真正的做好我们的工作。真正的做一个成熟的、职业的、有发展的俱乐部。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