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员信心十足:我们没有恐韩症 亚冠中超要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主帅吴金贵前往韩国视察亚冠对手全北现代队的比赛情况,申花队员们这两天便在助理教练可可维奇的带领下进行训练,虽然闷热的上海最近两天都遭遇了雷阵雨天气,但队员们还是在雨中卖力地训练。

  可可的训练内容和吴金贵在的时候差不多,不过,这两天球队都没有进行分组对抗,而是缩短了技战术训练的时候,让队员们在训练后前往健身房加强力量练习。吴金贵曾经
在球队结束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比赛后开始注重队员们的力量练习,不过上一周是一周双赛,力量练习并不适合在密集的赛程中进行,所以在目前的联赛间歇期,增加力量练习课就比较合适。

  在山东队夺得联赛冠军之后,

申花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便向
鲁能
俱乐部发去了贺电传真,而山东队也非常配合地同意了申花队为了亚冠赛程推迟联赛比赛的要求。很多人说,申花队已经将今年比赛的重点从中超赛场上转移到了亚冠赛场,而吴金贵此时前往韩国更说明了这一点。不过,不少申花队员表示不会放弃在联赛中争取亚军的机会。

  “其实,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调整和山东队的比赛,看上去是为了亚冠比赛,其实也是为了我们更好地打好联赛比赛,否则赛程过密的话,我们既没法在亚冠赛程上踢好球,又会在联赛里失分,这不是更不好吗?”一位队员分析地头头是道。队员对球队的亚冠前景比较看好,“从网上也看到一些全北现代队的介绍,他们前面是两个外援,中场也有个外援,和我们差不多嘛。虽然赛程对我们不利,先主后客,但和韩国球队的比赛我们并不太害怕。”

  从队员们的想法可以看出,亚冠赛场和中超赛场是可以兼顾兼得的,现在唯一不太利好的消息就是球队中的伤病不少,孙祥的右腿膝盖髌骨的伤何时痊愈还不得而知,这给球队带来了不少隐患。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