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明星赛双方主帅已定 南七北八参赛球星投票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月初足协批准的南北明星慈善对抗赛将在10月29日于山东鲁能的主场所在地山东省体育场进行。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火神杯也将在当天颁给提前六轮夺冠的山东鲁能。

  按照惯例,联赛冠军颁奖应该在联赛最后一轮结束之后进行。不凑巧的是,提前夺冠的鲁能最后一轮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无法在主场领奖。鲁能官员和足协进行协商后
,足协同意将颁奖时间改到10月29日。至于为何要选择这个时间,韩公政表示:“中国足协与耐克公司等单位要联合办一场南北明星对抗赛,并且将比赛地点选择在济南,也算是成就了我们在主场捧杯。”

  此次对抗赛将以黄河为界划分俱乐部区域,北区八支球队为长春、辽宁、沈阳、大连、北京、天津、山东、青岛,南方七支球队是厦门、深圳、

申花、国际、联城、武汉、重庆。参加的球星将由各个俱乐部的主教练来选择,最后据选票的多少和南北二队主帅的意见来确定最终的参赛人选。

  鉴于今年各队的中超联赛成绩,足协已经初步确定了南北主帅的名单,分别是上海申花的吴金贵和山东

鲁能队的图拔。二人分别是当前中国足坛土洋帅的佼佼者,土洋帅的正面交火也将成为此次对抗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由于南北明星对抗赛的慈善性质,很多企业对它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耐克公司抢到了连续6年的冠名权,足协有关人员透露,目前募集到的善款已达百万之巨。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