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联赛争亚突现曙光 "双保险"确保稳获亚冠A3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24 半岛晨报

  三连胜后,实德队争亚突现曙光!在此之前,他们在积分上也并没有被落下太多,但由于有4支队伍排在前面,想要一一赶超并不容易。不过,前天国安队没能阻挡鲁能提前夺冠的脚步,多赛一轮的申花也与国际战平。虽然亚泰依然轻松取胜,可是实德与这3个竞争对手之间的积分差距全都被缩小到了3分以内。用队员们的话说,“就是一场球!”

  指望多个对手同时犯错误几乎是不可能的,最关键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段时
间以来,实德队一直埋头前进,基本上不再考虑成绩方面的问题。一抬头,猛然发现自己距离亚军原来并不遥远。以往亚军对于实德队是没有什么吸引力的,今年情况却发生了巨大变化。由于鲁能已经将一只脚迈进了足协杯决赛,只要实德队能够确保联赛亚军的位置,那么不管11月18日的决战打出什么结果,他们都将稳获明年的亚冠和A3参赛资格。失去了中超冠军之后,这才是实德队的最大追求!

  3连胜后,实德队所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好转,林乐丰的心情自然也很不错。他表示,这段时间队员们都太疲劳了,所以昨天要安排全队好好休息一天。“不过,9月1日还有

足协杯,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足协杯上我们的形势不错,但绝对不能有任何疏忽。”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