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飞赴济州岛刺探敌情 申花提前进入亚冠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搭上了飞往韩国济州岛的航班,将亲自侦察亚冠八强的对手——韩国全北现代汽车队的近况。鲁能早早拿下联赛冠军,申花除了争夺联赛第二的目标之外,亚冠现在已经成了他们最重要的战场。

  陪同吴金贵一同飞往韩国的还有申花队的技术官员、前申花队球员朱炯。

  吴金贵和朱炯选择的目的地是济州岛,因为今天晚上,全北现代汽车队就将客场挑战济州联队,两人会在现场观看这场2006年韩国K联赛第15轮的比赛。

  目前,全北现代汽车队在K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最好,14战3胜8平3负,排名联赛第7位。他们的主要问题也是出现在锋线上,仅仅14个进球让他们不得不成为本赛季的“平局大师”。

  在近阶段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队以一个“三连平”的尴尬成绩迎来了又一个休战期。就在国家队紧张备战对新加坡的客场亚洲杯

预选赛之时,申花队不得不把自己的节奏调整为“亚冠”时间。考虑到今年联赛已没有大的追求,申花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已经达成共识,要把主要精力放到打好亚冠比赛上来。

  9月13日,申花队将首先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9月20日,申花队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两回合的胜者可以进入2006年

亚冠联赛的四强,对手是韩国蔚山现代队和沙特沙巴布队之间的胜者。

  亚冠半决赛的时间分别是9月27日和10月18日,决赛是11月1日和11月8日。因此,密集的赛程不得不让申花有所取舍,打好亚冠、为国争光成为他们的主要任务。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申花队还将在9月9日有一场客场对北京的中超联赛,打完后就可以全力以赴投入“亚冠”时间。原定9月17日与山东鲁能的联赛被同意推迟到10月5日进行,中国足协和刚刚获得中超冠军的鲁能俱乐部都祝愿申花在亚冠上能有好的表现。

  反之,全北现代队就会牵扯更多的精力到K联赛中。9月9日、9月16日和9月23日他们都有自己的联赛任务,换句话说,他们要面临的是连续两周的一周三赛。

  看完今晚的K联赛后,吴金贵和朱炯明天中午就将返回上海。吴金贵不在球队的三天,将由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指挥日常的训练工作。

  (本报记者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