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正式飞赴米兰城 笑称将本次试训当成"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2:20 新浪体育
王大雷正式飞赴米兰城笑称将本次试训当成"跳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9日上午11点10分,王大雷乘坐国航班机前往意大利米兰,并将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接受10天的训练,直到9月7日回国。2004年,年仅15岁的王大雷也曾出国试训过,当时试训的俱乐部是法甲的里尔。因此,这次试训也是王大雷在时隔两年之后,第二次前往国外俱乐部试训。当然,这次试训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与两年前的里尔相比,规格上已经提升了很大一个层次。

  因为只试训十天时间,此次米兰之行,王大雷并没有携带太多物品。与王大雷同行的,是他的一位年长的朋友。王大雷将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5点左右地带米兰。等王大雷抵达米兰机场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将有专人接待。休息一晚后,王大雷第二天就将正式接受国米俱乐部的试训。

  临行前,王大雷显得非常轻松,而且很有自信。当问到如何看待这次试训的前景时,王大雷说:“我觉得这次去国米还是有很大希望的,因为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意甲,包括

国际米兰盛产优秀门将,王大雷此次前往试训的,又是拥有了
意大利
二号国门托尔多、巴西三号国门塞萨尔的国米一队,因此,不少圈内人士认为,王大雷此次意大利之行,很可能会无功而饭。“王大雷尽管有一定实力,但和世界级门将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想要在世界顶级俱乐部站住脚,绝非易事。王大雷去国际米兰试训,可能不排除一些炒作的因素。”

  面对即将到来的巨大挑战,年轻的王大雷承认,压力肯定是有的,“毕竟,我要面对的是世界一流门将。那可是国际米兰啊!”不过,王大雷又似乎显得很放松,“尽管有压力,但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

  在与厦门队的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方面向王大雷透露了国米俱乐部邀请他试训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王大雷显得非常兴奋。而就在那场联赛中,王大雷表现非常出色,扑救了对方多次必进球。带着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良好表现,王大雷登上了前往国米的旅程。“据我了解,国米俱乐部有我的一些录象资料。我觉得,通过几盘录像带,还不能让对方完全了解我,而这次前往国米试训,我会通过训练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让对方更多地了解我。”王大雷还表示,如果没信心,他绝对不会前往国米。“既然去了,就是很认真的,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我相信会有所收获的。”

  早在两年前,王大雷就曾表示,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世界级门将,并且加盟一支世界级俱乐部。而当年初加盟了中超联城俱乐部后,王大雷更是放出豪言,称“中超对我来说,就是跳板,是我向高级别联赛迈进的跳板!”才过了没一年时间,王大雷就幸运地获得了前往世界一流俱乐部试训的机会,并且,正在实现着他成为一名世界级门将的梦想。对此,王大雷丝毫不避讳,他显得十分自信 “我这次去,就是希望找到跳板,让自己进入世界一流的俱乐部,并且在欧洲顶级联赛中站稳脚跟,我相信我有这个机会,也有这个能力!当然了,这还要有一点点运气!这次去,也算是碰碰运气吧!”

  据了解,在王大雷试训国米俱乐部的日子里,意大利电视媒体将跟踪拍摄王大雷的训练情况。王大雷原本也想用自己的DV拍摄一些自己在国米训练和生活的片段,遗憾的是,他却忘了带DV机。(张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