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关注中国小将试训国米 赞王大雷为天才少年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1:10 新浪体育
FIFA关注中国小将试训国米赞王大雷为天才少年门将

FIFA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近国内由两位非常年轻的球员得到许多媒体关注的目光,那就是来自上海联城的王大雷与深圳金威的张文钊,他俩之所有近期如此受人关注,是因为他们接到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的邀请,将前往这将欧洲豪门进行试训。显然作为一名中国球员,能够与那些世界级球员同场训练无疑是幸运的,甚至他俩的这次赴意大利试训FIFA官方网站也表示出了关注,并且着重对王大雷进行介绍。

  根据FIFA官方网站文章介绍:本周,将有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来到意大利的米兰,在著名的国际米兰进行唯一一周的训练,如果他们能够在训练中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并且打动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加盟这支意大利的老牌劲旅。作为今年只有17岁的年轻门将王大雷,他在今年的联赛中一直在球队中出任主力,并且在不久前还入选了心一期的国家队,与他结伴而行的是深圳金威的年轻前锋张文钊。

  与张文钊相比,王大雷显然更加具有吸引力,这名年轻门将在今年的联赛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并且在

世青赛上,以主力身份参加了中国队的全部比赛,也正是那届比赛,让
国际米兰
注意到了这位天才少年门将,最终国际米兰向这位年轻球员发出了邀请。

  在得知国际米兰有意力邀王大雷后,他所在的球队上海联城也作出一分声明,表示将会全力支持王大雷出国踢球。该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对方真心想要王大雷加盟,我们绝对全力支持,因为王大雷如果能够在欧洲踢上球,我不论是对他本人来说,还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只有更多球员能够登陆欧洲联赛,中国足球才会有进步”。

  在谈到未来有可能发生的转会谈判时,联城俱乐部也表现出了相当的大度“只要对方诚心想要王大雷加盟,我们绝不会在转会费问题上设障碍,不论是任何形式,我们都会接受”一位俱乐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其实在这之前,前中国队队长马明宇曾经短期为

意大利的佩鲁贾效力过,但在意大利长达八个月的时间里,这位中国球员没有得到一次出场机会,最终只能选择了离开,不知道这两位年轻球员,这次的命运又将如何。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