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两将夺冠后再迎喜事 大羽吐露如愿入党心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0:12 新浪体育
鲁能两将夺冠后再迎喜事大羽吐露如愿入党心声(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8月29日中午12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球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上李金羽、高尧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的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球队党支部书记、领队张立弟,以及党支部成员徐永来、邹新光、马宝刚、张海涛、王军、李霄鹏、舒畅、宋黎辉、唐立军。

  按照程序,首先,球队党支部书记张立弟介绍了李金羽同志、高尧同志的有关情况
。然后李金羽、高尧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李金羽的入党介绍人韩公政、李霄鹏介绍了李金羽的主要情况。高尧的入党介绍人邹新光、舒畅介绍了高尧的主要情况。最后,会议主持人张立弟请两位申请人回避,出席会议的11位党支部成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李金羽同志、高尧同志的入党申请。两人重新入座以后,大会宣布了通过李金羽、高尧的入党申请的决议。自此刻起,李金羽、高尧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成员分别对李金羽、高尧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金羽的入党介绍人韩公政说,今天的日子非常值得纪念。我们的工作特点决定了,我们是一个特殊的团队,特殊的集体。我们不但要对俱乐部负责,还要对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负责。对于新党员的发展,我们一直都非常慎重。原定在7月1日党的生日那天发展李金羽、高尧入党,考虑到对两位的负责态度,决定再延长考察时间,这是对新党员进行考察必要的严格程序。我们在要求成绩的同时,还要努力提高素质,作为职业球员,要时刻注意到自己的公众形象。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还有很多队员写了申请书。从中可以看到我们发展的希望,看到球队成长的足迹。从今天李金羽、高尧入党这个点,可以看到整个球队发展的面。我对李金羽从一开始的只闻其名,知道踢球的水平不错,到如今的成为他的入党介绍人,这个过程中我们加深了了解。李金羽从递交

入党申请书以后,多次主动找支部沟通交流,体现了他对加入党组织的正确认识。作为他的介绍人,我会对他进行督促,帮助他进一步提高。韩总还从人生成长道路、场上场下表现、塑造良好形象等方面对李金羽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对于高尧,韩总也做了全面的评价。他说,高尧在队中是一名老队员了。他具有山东大汉典型的朴实能干、勤勤恳恳、性格直爽的特点,始终能够认真完成训练比赛任务,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能够积极保持状态,对于教练的战术安排没有抱怨,有需要的时候总是能够较好地完成任务。韩总也对高尧提出了建议,希望他在队中更多地发挥出一名老队员的作用。

  球队党支部书记、领队张立弟说,希望李金羽、高尧能够加强自身修养,向职业运动员的标准看齐,今后努力成为中国职业运动员的表率,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霄鹏、徐永来、邹新光、马宝刚、张海涛、王军、舒畅、宋黎辉、唐立军先后对李金羽、高尧两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积极拼搏、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明年在赛程更艰苦的情况下,为球队做出更大的成绩。

  李金羽表达了自己对于如愿加入共产党的心声。他说,自从加盟球队以来,三年了,变化巨大。三年来,我的进步和成绩的取得与领导、教练和队友的支持跟鼓励是分不开的。我会努力去做。就象韩总刚才所说的,今年我是29岁,今天是29日,这就有两个29,如果我能够在06赛季完成29个进球,那就是3个29。这是领导对我提出的更高的要求,我会努力争取实现这个目标。入党是我人生的一件有重大意义的事情。我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为球队、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尧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入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今后我会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进步,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个老队员,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对年轻队员传、帮、带,为球队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会后,球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记录下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红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