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证实王大雷今赴国米试训 朱广沪支持爱将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00 东方网-劳动报

  近日,有一些媒体爆出了联城门将王大雷将试训国际米 兰的消息。昨天,联城俱乐部就此事发表了声明,他们表示,对于王 大雷赴米兰试训一事,俱乐部将全力支持。

  在声明中,联城俱乐部首先就王大雷将于今天赴国米试训的消息 进行了确认,“王大雷确实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前往国际米兰进行 试训,虽然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人在美国,但是俱乐部这个决定是已 经经过高层同意的。”除确认了此消息外,上海联城俱乐部还
在声明 中表示,他们都非常支持王大雷赴米兰试训的行为,“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不和联赛赛程严重冲突的情况下,俱乐部非常支持年轻球员 走出去。上海联城俱乐部此次支持王大雷试训,除了参考了众多经纪 人的建议之外,也由于国际米兰官方给联城俱乐部发来邀请函,最终 俱乐部经过讨论之后,接受了国际米兰的邀请,让王大雷前往试训。”

  联城俱乐部同时还表示,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走出国门是俱乐部接下来要做的。

  由于赴国米试训,王大雷缺席了国足从昨天开始在济南

鲁能训练基地的集训。对于王大雷的缺席,朱广沪也表示出了完全的理解和支持,“王大雷是一个非常不错和具有潜质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在国外发展,成长的速度将会比在国内快得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