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王大雷试训国米拒绝张扬 兴奋与托尔多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26 新民晚报

  意甲三冠王、巨星云集的红黑军团,无论对于哪个足球运动员来说,国际米兰都是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而现在,这个名字却要和一名中国球员联系在一起。“确实非常兴奋,不过,我想我会保持好心态,把这次试训当作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去面对。”昨晚,电话中传来的王大雷的声音异常平静,少年老成的他果然早已有所准备。

  从去年秘鲁世青赛开始,王大雷如同一枚急速上升的火箭,迅速成为中国足球最炙
手可热的希望之星。加盟联城,入选国家队,过去的一年对于这位18岁的少年来说太过顺利。而现在,前往国际米兰试训,更是让人对他的前途充满期待。对此,王大雷表现得非常低调,甚至直到晚上才将手机开机,为此躲过了不少媒体的采访。“我想现在只是试训,所以没必要太张扬。”

  虽然前往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但当机会真的降临时,王大雷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意甲的水平摆在那,去感受一下肯定没有坏处。至于能不能留下来,我没想太多,学习是第一位的。如果有机会,我会全力以赴。”不过,在中超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前往试训,王大雷坦言内心有点矛盾,“虽然时间不长,但多少会对球队比赛有些影响。俱乐部越支持我,就越不好意思。”

  说到国米,王大雷言语之间明显兴奋了不少。“国米不用我多说了,托尔多是世界级的门将,这次过去肯定要和他一起训练,一定要好好学习。”展望这次的一周行程,王大雷对自己充满自信,“既然出去了,一定会全力展示咱们中国球员的水平,其他不用多说,就看我的表现吧。”

  本报记者徐东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