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籍前锋拖累金德保级后腿 老总质疑花钱缘何打水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15 中国足球报

  本赛季,金德队只在联赛第二阶段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从那之后,球队便开始为进球而发愁。

  1500万元人民币,这是今年沈阳金德俱乐部引进外援的花费,可看看普科、塔尤松,阿尔维斯,包括班古拉的表现,就知道这么多钱是打了水漂了,难怪金德集团老板张澎要在会议上质问:“这么多钱都花哪儿去了?”

  本赛季金德引进外援最大的手笔莫过于巴西前国脚、曾在德甲联赛效力多年的阿尔维斯的加盟,曾经让包括金德俱乐部高层的很多人振奋。就在人们期待他带领金德队走出进球荒时,他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加盟球队以来,一球未进,主教练库夫曼只好无奈地把他放到替补席上。由此看来,金德引进阿尔维斯又成为外援引进市场上的一大败笔。毕竟好长时间没有训练过,阿尔维斯的状态下降太多。

  值得一提的,金德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前花费大量时间考察外援,最后只引进了普科,而在联赛中间进行阶段,却接二连三的签下班古拉,塔尤松和阿尔维斯,无论是“前紧“还是“后松“,都说明俱乐部在引援工作上存在缺陷。

  班古拉受伤之后,由于保级任务依然艰巨,俱乐部先是找来了巴西前锋塔尤松,但在几场比赛后就被俱乐部打入了冷宫,再加上金德队原来的外援前锋普科,金德队目前的三名锋线外援根本就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反倒拖了金德成绩的后腿。

  陈涛一直是金德队的一把尖刀,但本赛季的状态却不复当年之勇,目前只有一个联赛进球,新一期国家队阵容也不见了陈涛的踪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