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今赴国米试训 联城小将为国争光前途不可限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51 京华时报

  

王大雷今赴国米试训联城小将为国争光前途不可限量

  面对不可限量的前途,王大雷永远信心十足。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海联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受国米的邀请,王大雷将于今日奔赴这家意甲冠军俱乐部试训10天。同行的还有深圳金威小将张文钊。负责联系此事

意大利索拉托事务所老板索拉托表示:“在5月的土伦杯我就说过,王大雷具备成为世界级门将的潜质,张文钊也引起了国米的兴趣。”

  今年土伦杯期间,作为萨基、安切洛蒂和扎切罗尼等世界名帅经纪人的索拉托观看了中国0比2输给法国的那场比赛。比赛结束后,索拉托显得十分激动:“真的没想到,中国竟然会有这么有天赋的球员,无论是布冯还是托尔多,在王大雷这个年纪,都没有这个水准。回到意大利后,我会把他推荐给最顶尖的意甲球会,我相信他们也会像我一样,对他产生兴趣”。

世界杯后,索拉托把王大雷在土伦杯上的录像拿给了AC和国米的技术部门,两家俱乐部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终,国米抢得了王大雷的试训权。

  据悉,王大雷将于今天启程前往国米进行为期10天的试训。由于国米一队正忙着备战意甲联赛,王大雷只能跟随国米预备队进行训练。为全面考查他的能力,国米还特意为他安排了两场比赛,这充分表明了俱乐部对他的重视。索拉托最后表示,如果王大雷表现突出的话,他最终将会与一队一起训练。

  昨晚,谈到这次试训欧洲顶级俱乐部时,王大雷依旧很兴奋:“感谢足协这次给我开绿灯,我一定会把握这次机会,加盟欧洲顶级球会、参加欧洲

冠军杯,为中国人争光,一直是我的梦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