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选帅要以福拉多为鉴 林乐丰不认大牌只看性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2:59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随着荷兰足球名宿科洛尔的神秘降临,实德新帅的确定时间也越来越临近了。记得当初福拉多来到实德,就是在不声不响中进行的,随着科洛尔的身份逐渐暴露,球迷们也对实德主教练的人选产生了兴趣,昨天就有多人给记者打电话询问实德选帅一事。

  前晚突然现身实德主场的科洛尔作为球员名气不小,正如林乐丰所说,“他的简历看起来很优秀,不过选帅不能光看简历。”福拉多当初就以漂亮的个人经历打动了实德,在圈内人看来,福拉多作为球员和作为教练的水平不相符。与福拉打过交道后,实德似乎对这一方面更认真起来。“在经纪人推荐的名单中有几个也是大牌的教练,不过我们选择的标准就是要看他的性价比。”林乐丰这样说道。

  据记者了解,经过两天和实德俱乐部的交流和了解,科洛尔已经于昨天下午离开大连,实德在选帅方面也暂时没有任何进展,而前天来到主场观看比赛的想法是双方在一周前就确定下来的,看来他的到来是有一定“预谋”的。科洛尔的离连并不代表实德的选帅进程结束,这只是刚刚开始,林乐丰也承认今后会陆陆续续有教练来连,实德也将对他们进行进一步的考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