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全力支持申花战亚冠 赛程调整鲁沪战延期至10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为支持申花打好亚冠联赛,昨天,申花俱乐部得到中国足协的确认函,原定于9月17日进行的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延后至10月5日19:45分开战。

  无缘中超冠军之后,申花将自己本赛季的作战重点转移至了亚冠联赛。经过亚冠小组赛的两场激战(同组中有两支球队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申花队顺利进入了本赛季亚冠8强,接下去将与韩国全北现代队争夺一个4强的名额。根据亚冠赛程,上海申花队跟韩国全北
现代队的两场比赛分别安排在9月13日和9月20日进行,申花队先主后客,赛程对于申花而言,并不是很有利。

  更让

申花挠头的是,在这两场亚冠联赛之间,球队要在主场迎来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本赛季提前6轮加冕联赛冠军的山东
鲁能
队,这使得队员不得不面对密集赛程跟舟车劳顿的双重考验。

  为了打好亚冠联赛,申花专门跟山东鲁能协调,并向中国足协要求调整赛程。上个赛季,申花打得顺风顺水的时候,俱乐部为支持鲁能参加亚冠,同意了鲁能调整赛程的请求。这次,鲁能“以德报德”,也很快给了申花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意调整比赛时间,比赛因而被推迟到了10月5日举行。

  除上海申花之外,大连实德也参加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但是分在“死亡之组”的实德队未能冲出重围,被韩国全北现代队淘汰出局,没能进军亚冠8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