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三年后全面反超 篮球将超过足球成第一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姚明率领的中国男篮刚刚在日本参加完本届男篮世锦赛。在这段时间内,许多国人对这支球队的命运表示出了极大关注,这也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一个问题,篮球与足球在中国究竟那个更受欢迎,相信不同的球迷站在不同的立场会给出许多答案。其实去年篮协的高层人士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曾对这一问题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自信的向记者表示,篮球在中国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足球。以下为当时李元伟接受采访时的原话。  

  记者:你怎么想到说出这一句?

  李元伟:这是因为当时主持人问到我,我才表达了这个观点,我的原话是,篮球正在成为中国的第一运动。别人怎么说我不管,因为我的观点都是有数字和事实来证明的。

  >>你不怕别人觉得太夸张吗?<<我想我现在没有时间去考虑别人认不认同,财富论坛本来就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的地方,我们正是在那里推销自己。

  靶子说·中国足协:三年后等着瞧

  记者金文报道 李元伟在台上气壮如牛时,没有资格发言的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只好在台下静静聆听,随后匆匆离去,他也是四位中心主任中最早离开的。事后说起李氏豪言,谢亚龙表示他“不好说什么”,拒绝发表评论。至于没发言,他不肯承认是没有机会,而只是表示,“因为自己刚到足协,还不太了解足球情况,领导没有安排”。足协内部对李元伟的言论倒颇有议论,“这样变着法的抬高自己没意思,甭管你怎么自夸,今年我们联赛这么不景气,不也动不动几万人上座吗?篮球能比吗?”,有中层干部显得很不屑。“话别说得太早了,等三年后国家队杀回来了让篮球好看”,一位员工开玩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