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终于“三停”熬出头 复出要与于子千轮流坐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0:21 半岛晨报

  于子千停赛,但陈东依然坐在替补席上,昨天迎战金德时,代表实德队镇守龙门的是孙寿博。这也是一年来孙寿博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虽然他丢掉了一个球,但从总体上看,孙寿博的复出之战表现还是相当不错。赛后,林乐丰也对他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孙寿博表现不错!他已经有一年多没参加比赛了,但在平时的训练中,孙寿博一直都非常努力。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只要你不放弃,就一定会有机会。”

  自从实德宣布要加大培养新人力度以来,实德队球门就一直由于子千和陈东轮流镇守。于子千负责联赛,陈东负责更重要一些的足协杯和A3。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之前,队内传出消息称,教练组也会给孙寿博一些机会,让他和于子千轮流得到锻炼。不过,那场比赛孙寿博依然没有进入18人名单,出场的还是于子千,担任替补的还是陈东。上一轮于子千在武汉领到红牌,是孙寿博还是陈东来打昨天这场比赛,一度成为了一个疑问。最终,还是年轻人得到了机会。去年年底孙寿博就已经被解除了“三停”,但直到昨天,他才熬出头,重新回到了赛场上。

  长时间缺席比赛,对一名球员的状态不可能不产生影响。但就像林乐丰所言,孙寿博在平时的训练中一直都非常努力,这也使他较好地保持住了自己的状态。昨天的比赛实德队开局极其顺利,但在张耀坤进球之后,金德队马上就发动了犀利的反击。不过,孙寿博进入状态的速度也很快,第4分钟他飞身救险,给了全场球迷一个惊喜。第32分钟,孙寿博又有一次果断出击,在禁区外将球破坏掉,时机掌握得也相当不错。可惜的是,上半场补时阶段孙寿博还是出现了一次失误,由于他扑球脱手,被金德队抓住机会补射扳回一分。而在下半时,孙寿博也有几次突出表现,这一回,他没有再犯任何错误。

  能够在远离赛场一年多之后仍然保持着如此好的状态,孙寿博确实表现出了足够高的基本功。从目前情况看,接下来的联赛中他真有可能要与于子千轮流坐庄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