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快乐话夺冠:冠军来得并不早 开始转入杯赛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46 济南时报

  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图巴的话也多了起来。

  每年都要进步

  记者:请你谈谈提前夺冠的感受。

  图巴:这场比赛的胜利很有意义,最主要的是我们实现了提前六轮夺冠的目标。

  冠军来得并不早

  记者:今天提前夺得冠军,你是否认为这个冠军来得有些早?

  图巴:我不认为来得太早,更应该早一点拿冠军,那样会更好、更美一些。

  场面并不漂亮

  记者:请你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

  图巴:这场比赛单纯从比赛场面上来看不是很漂亮,主要是队员承受着心理上的压力。不过他们场上很努力,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因为他们创造了11连胜,整个赛季表现也很稳定。应该说,队员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他们很努力,付出了很多,赢得了回报,提前夺得冠军,值得庆贺。我祝贺他们在未来的足球生涯继续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下半时队员是不是打得有些保守?

  图巴:国安是一支注重防守的队伍,其实我并没有要求队员下半时把更多的精力用在防守上,也没有布置这样的战术,主要是队员潜意识里出现了保守,导致比赛场面上不如上半时,这也很正常,因为他们心理上承受着一定的压力。

  今年联赛质量很高

  记者:如何评价今年的中超联赛水平?

  图巴:我认为今年联赛的质量很高。

  记者:如何看待鲁能

泰山今年打破了一系列纪录?

  图巴:我对打破纪录并不感兴趣,我感兴趣的是能在人口最多的中国执教,能有这么多的球迷喜欢足球,能带球队夺得更多的冠军,能为球迷带来快乐,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开始转入杯赛备战

  记者:鲁能泰山已经提前夺得冠军,剩下的比赛怎么打?

  图巴:我们还是与以往一样,一场一场地打。

  记者:有没有信心再夺得杯赛冠军,实现双冠王的目标?

  图巴:我还没有考虑。从明天起,我们将要转入备战下周五与西安国际

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记者:此时此刻,你最想干什么?

  图巴:我最想与队员在一起,分享夺冠的快乐。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梁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