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夺冠图拔素描:快去谢球迷 快去问队员 快去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8:33 济南时报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图巴和教练席上所有的队员全部站了起来,与全场球迷振臂欢呼,等待马来西亚籍主裁判吹响比赛的结束的哨声。记者记录下夺冠之后图巴的一举一动。

  快去谢球迷!

  东看台的球迷放起了焰火,场下泰山队员已经拿出庆祝的彩旗。随着主裁判的一声
哨响,整个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图巴兴奋地与场下队员和助手拥抱、欢呼。这时众多记者工作人员把他团团围住,几十架闪光灯一齐对准了图巴。图巴满脸微笑,上衣湿透了,他不停地擦着脸上的汗水,连连对记者说:“今天太高兴了,我要向我的队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提前六轮夺冠。”这时李金羽、舒畅、王超和周海滨等队员个个汗流浃背,纷纷走到图巴身边,与图巴热情拥抱。图巴连连摆手,让他们快到到东看台底下,向球迷致意。泰山队员又跑回场内看台下,向球迷鞠躬,不少队员还把球衣脱下来扔给球迷。

  快去问队员!

  图巴看着弟子们绕场一周,与球迷分享夺冠的喜悦,他的眼睛湿润了。当队员再一次回到教练席这边时,巴辛招呼队员,趁图巴不注意,一起子把他抬了起来,抛向天空。不少记者追着请他谈谈夺冠后的感受,图巴只是摆手,让记者多去问问队员。“队员今天表现很棒,我为他们的成功而高兴。”图巴甩开众记者,来到看台下面,边走边喝水。

  快去合个影!

  图巴在看台底下打开了手机,他的妻子和女儿从塞尔维亚打来电话,向他表示祝贺。图巴脸上一直挂着微笑,与远在万里的家人分享快乐。之后图巴又一次回到场内,告诉队员们快到休息室换衣服,与领导合影。在全场球迷的欢呼中,图巴被队员簇拥着,与省市有关领导一起留下了难忘的镜头。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梁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