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破门无方失掉三分 耶利奇炮换鸟枪让人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保级的目标越来越近,球员的斗志却越来越不足。昨天,主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被上海联城队逼平,目前以积25分的战绩排在中超第10位。

  耶利奇状态低迷

  上一轮被教练安排在替补席上的外援耶利奇此战首发上场,但在经过了60分钟的碌
碌无为的奔跑之后,耶利奇被替换下场,昔日中超头号射手,如今在蓝狮却找不到射门的感觉。

  有得必有失,耶利奇选择蓝狮队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增加个人的收入,不过,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足球环境。当年在北京国安队的时候,全队的打法都围绕耶利奇来制定,凭借着强大的中场,耶利奇可以得到队员强有力的支持,耶利奇能在联赛中打进22个入球,在很大程度上是队友支持的结果。

  耶利奇属于门前抢点的射手,到了厦门蓝狮队之后,耶利奇缺少了队友的支持,很多时间需要自己去拿球,使他的进攻威力大减。在昨天的比赛中,耶利奇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几乎没有拿球的机会。在蓝狮队中,耶利奇简直就成为一个摆设,在球场可以牵扯对方的防守,但想希望他为球队进球已经非常困难。

  良禽择木而息。对于耶利奇来说,如果一直呆在一个不能发挥自己特点的球队,再好的射门功夫也要被荒废。

  杨晨进球有点难

  杨晨再次坐在替补席上,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杨晨为球队进球的决心。下半场刚过5分钟,高洪波看到对方的进攻速度加快,果断地换上了杨晨,杨晨也不负重望,一上场就连续几次攻门,只可惜每次都差一点,让杨晨感到非常遗憾。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榜样,杨晨总能认真地贯彻教练的意图,不管出现在什么位置,都能尽心尽责地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从年初的中后卫,到如今重回前场,杨晨顶住了来自各界的压力,也受到了球迷的拥护和爱戴。

  作为一名前锋队员,不能在联赛中进球是最大的遗憾。从昨天的比赛中看,杨晨也憋了一口气希望能在联赛中结束不进球的局面。在他上场的5分钟内,杨晨就有3 次射,一次头球两次抢点,都险些攻破王大雷把守的大门。此外,杨晨还利用自己的突破为蓝狮队创造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

  尽管没有进球,杨晨还是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当他走下球场的时候,球迷高喊着他的名字,期待着他早日为蓝狮队破门得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