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诚意打动联城 不会给王大雷报天价转会租借均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就上海联城年轻门将王大雷将前往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试训的消息,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联城俱乐部的相关领导。虽然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目前还在美国处理公事,明天才能返回上海,但是俱乐部高层还是透露:“王大雷去国米试训这个决定是经过俱乐部慎重考虑,主要还是为了年轻队员的前途和推动中国足球的立场考虑最终决定的。说白了,中国球员在国外高水平俱乐部踢球的队员多了,对我们中国足球也是一个促进。”

  在试训国米的消息之前,也不断有消息称国外俱乐部相中王大雷,但是最终现在能成行,联城俱乐部高层表示:“之前接触我们的多数都是经纪人,而这一次

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也给我们发来了邀请王大雷前往米兰一队试训的函件,考虑到米兰一队这样一个好的机会,再加上他们非常正式的公函,我们最终决定友好地接受对方的邀请。”

  而最终选择在目前这个时间让王大雷出国试验训,联城高层表示:“之所以考虑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不和联赛赛程严重冲突的情况下,我们俱乐部非常支持年轻球员走出去。”同时联城方面也一再强调:“这种支持不仅仅是对于王大雷一个人而言,因为联城俱乐部有着长期和国外知名经纪人来往的渠道,俱乐部可以有能力帮助这些年轻队员尽可能都走出去。寻找有合适的机会,培养年轻球员走出国门,这是联城俱乐部接下来要做的。我们是希望通过我们和国外很多知名经纪人之间的合作,最终促成我们球队里一些优秀的年轻队员走出去。”

  对于此次试训如果王大雷顺利通过,那么就将涉及最敏感的加盟方式及费用问题,对此,联城方面表示:“转会和租借,哪一种形式我们都能接受,主要是看对方的诚意,再有就是我们也要充分考虑大雷在那边的待遇、出场时间等等问题,只要我们觉得对大雷的发展有好处,我们都会接受。至于价钱,我们现在还没有给大雷明码标价,肯定不会是天价,但是你说要20万就买走大雷那我觉得也是不可能的。”

  目前联城对王大雷一旦试训成功之后,带来的门将空缺问题也做好了准备,“如果双方的谈判开始,我们也将着手引进门将,当然联城一直都擅长挖年轻的优秀球员,我们的目标还是要锁定一些优秀的年轻门将。”(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