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不及庆祝忙回国足报到 要将冠军喜气带到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中超冠军,这是郑智帮助球队获得的第二座中超冠军奖杯,不过这一次他在山东鲁能,上次是在深圳健力宝。这一次,在济南山东体育中心,郑智终于亲身感受了第一次中超冠军的滋味,上次在深圳夺冠,郑智因为到欧洲球队试训错过了现场感受夺冠的机会。

  郑智说,“这次是自己亲身体验了中超冠军的滋味,赛季打到这里我们大家一直为
球队的冠军努力,现在愿望实现了,我自己感到欣慰,我想我用自己的努力回报了俱乐部对我们的重视。”

  山东

鲁能队的夺冠当晚,郑智和队友们忘情的庆贺之后还要完成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向国家队报到、向他的恩师朱广沪报到,这一刻他等得太久了,所以他迫不及待地回国家队为国效力。

  在鲁能队的庆祝之后郑智告诉家人先回家,自己还要到恩师朱广沪那边报到,然后再回家。郑智当晚和朱广沪聊了很多,而对于朱广沪来说,郑智的回归特别关键,而且这次郑智是带着中超新科冠军的称号重新回归国家队的。

  当晚,朱广沪见证了弟子们夺冠的时刻,场下有李蕾蕾、郑智、李金羽,这都是老朱的嫡传弟子,这一晚对朱广沪来讲也是幸福的。

  郑智在3场亚足联的球监之后终于回归,他一直在期待这一天,此前他说:“国家队需要我,我也渴望回去,这次我在恩师最需要我的时候回来了,我渴望为国家队带来生机,带来好的变化。”事实上郑智一直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他说:“这一天终于到了,我一直期待着,之前我很惭愧,也留了很多遗憾,这次我不想错过机会。”

  中超冠军,是幸运的符号,郑智带着中超冠军的称号回归被朋友们称会把好运带给国家队,带给朱广沪,郑智说:“期望吧,回来就是想把比赛打好的,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帮助国家队获得亚洲杯的出线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