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老总处罚疑似“内鬼” 王守业:这只是整风序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在中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海信地产队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山西路虎队,结果双方上演了一场极不正常的进球大战,一向攻击力孱弱的山西路虎队狂进5球,在主场以5比3的惊人比分战胜了海信地产队。昨晚,海信地产队作法出决定,对本场比赛表现失常的主力后卫张波予以“三停”处罚。

  不正常的进球大战

  在本场比赛之前,山西路虎队仅积14分,处在保级泥潭之中,海信地产队在上半年的主场比赛中曾以绝对优势击败过他们,因此尽管本轮是客场作战,但已经5轮不胜的海信地产队极希望拿下这场比赛来振作士气。

  然而比赛从一开始便出现了教练组没想到的情况,仅开场4分钟,山西队便获得一个点球破门得分,2分钟后桑德扳平了比分,但在随后的20多分钟时间里,一向攻击力不强的山西队竟然连进3球,每个进球时间的间隔均为10分钟,到了上半时30分钟,山西队已经是以4比1的大比分领先。左文清看到这种情况立即进行了人员调整,克劳迪内、于大宝在37分钟和45分钟各入一球,以3比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时。

  以海信地产队的实力在剩下的45分钟内完全有可能扳平或反超比分,然而就在海信地产队狂攻山西队大门之时,后防线却再次出现了问题,比赛第89分钟,山西队抓住机会再入一球以5比3结束了争夺。此战过后,山西队保级形势一片大好,而海信地产队继续着6轮不胜的尴尬。

  老总怒揪疑似“内鬼”

  海信地产队在近4轮的比赛中表现可谓令人失望,他们接连与湖南、北京宏登、南昌八一和山西路虎4支处于保级边缘的球队交手,结果仅取得了3平1负。值得注意的是,这4个对手在联赛第一回合中,均是完败于海信地产队。

  在本轮以一个不正常的比分失利后,不仅让教练组极不满意,随队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更是愤怒不已:“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比分,也不是我们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的中前场队员表现很好,但他们前面进一个,后面就能漏一个,这样的球有法踢吗?教练员的意图还怎么能得到体现?”

  昨天晚上,俱乐部做出决定,对本场比赛表现失常的主力后卫张波作出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对于这一决定王守业表示:“对于张波的表现我们已经注意很长时间了,他也并不是仅仅是这一场比赛表现不正常,其实这几轮以来他的表现就一直让人怀疑,他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来。”

  据了解,北京籍球员张波自从加盟青岛海信地产队以来,一直占据了球队主力后卫的位置,是公认的海信地产队后防线上的大闸,俱乐部对他予以处罚,也足以表明对本场比赛的不满和怀疑。

  王守业表示,对张波的处罚也算是球队开始整风的一个序曲,针对近期球队的低迷状态,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和整顿方案,尽快让队员们走出低谷。记者王书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