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不满只带走一分 泄愤:再这样弄都给我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传言天津将要放水!对力帆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这个传言毫无疑问给了刘春明一些压力。赛前一天,天津队正式对外界表示,他们将公平比赛,不会像传言中那样放水。对手力帆赛前对这样的流言同样不屑一顾,一些球员透露,甲A历史上,青岛和天津、上海一起还曾经成立过“上青天”地区联赛:“他们的关系一直不错,我们根本没指望他们会给我们甜头。”

  似乎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天津方面赛前对重庆的接待工作表示了不满。客队本来想在26日19时适应场地,但重庆方面给安排了20时———实际上这无关紧要,比赛时间是19时35开始,那个时段适应灯光正好。不过,天津队随后又提出,适应场地时灯光没有给够。“口水战”在两队的历史上已经不少了,就拿徐弘个人来说,他在天津的遭遇从来也没有好过。2003年末,徐弘带领四川队前往天津进行冲超的关键战役时,赛前的训练时体育场居然拒绝开灯,一片漆黑中,徐弘不得不让司机把大前灯打开,让球员借着这点光线在民园体育场踩场。

  连续四轮没有胜绩让天津队上下压力倍增,教练组在赛前的动员会上也一再要求全体队员全力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天津队在这里已经三年没有赢球了,当27日晚他们带着1比1的平局走回休息室时,刘春明一开始就劈头盖脸地呵斥,“我可以容忍输球,但不能这样踢!”毫无疑问,天津队在下半场一开场的10分钟被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让他气恼,这个时段也是力帆通过点球扳平的时间。显然,刘春明认为凭本队的实力和表现应该拿到3分。隔着厚厚的门,他的怒火仍然清晰可闻,“再这样弄,都给我滚蛋!”

  与此同时,在力帆休息室里的徐弘也在发火,本来下半场他换上两股新生力量后冀望再冲一冲的,想不到全队打得更缩手缩脚。不过,两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时都已经平静多了,主持人请刘春明评价比赛时,刚刚骂完球员的他简单扼要:“就两点,天气很热,球员很努力。”记者询问他对那个点球的看法,他脸上露出一丝不满,“那是他自己回去总结的东西。”

  一些力帆球员在退场的过程中,也听到了刘春明在另外一边表达不满的怒吼,他们都很不解:“难道他和徐弘有仇?拿1分都这样生气?”在这些力帆球员看来,不上不下的泰达队完全没有理解主队的痛苦。

  力帆出场阵容(442):

  和正元/周麟、胡伟、魏新、夏金/霍智宇(85’王锴)、黄希扬(71’甘锐)、赵和靖、吴庆(81’张健)/德里巴西奇、奥特加

  泰达出场阵容(442):

  赵燕明/丁祥瑞、王磊(84’李成华)、佐里奇、曹阳/刘巍、吴伟安、李本舰(65’韩燕明)、蒿俊闵/毛彪、亨利

  主裁判:孙葆洁黄牌:奥特加入球:刘巍45’、吴庆54’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