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字见证超级鲁能 06中超赛场无愧冠军球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52 楚天都市报

  山东鲁能,或许他们并非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强大的队伍,不过他们绝对是2006年中超赛场最厉害的球队。本赛季,山东鲁能刷新了多项联赛纪录。

  【6】

  在击败国安后,鲁能提前六轮夺冠,从而刷新大连人在1998年提前五轮夺冠的纪录
。2006赛季他们还剩下五场比赛,如果能在这剩下的五场比赛中得到6分,那么山东鲁能将刷新大连人上赛季创造的65分的单赛季积分最高纪录。

  【11】

  鲁能在联赛中取得11连胜,追平大连人在1998年创造的11连胜纪录。2006赛季还没有结束,如果山东鲁能在第26轮客场战胜上海申花,那么他们将会创造一个全新的连胜纪录。

  此外,在前24轮

鲁能一共打入60粒进球,距离1998年大连万达创造的单赛季64粒进球仅差4球。

  【22】

  李金羽目前在联赛中一共打入22粒进球,打破了职业联赛以来单赛季最多进球的纪录。

  【30】

  到目前为止,鲁能一共打入30粒客场进球,打破了由大连在1998赛季创造的25粒进球的单赛季客场进球纪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