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巍头球打碎对手希望 主场球迷高呼"力帆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2 今晚报

  

刘巍头球打碎对手希望主场球迷高呼"力帆解散"

  当渝津之战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的时候,刘巍的头球攻门让天津康师傅队1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刘巍的这一进球不仅让看台上的重庆球迷喊起了“力帆解散”的口号,也让重庆力帆队的队员们心凉了。天津康师傅队的领先意味着他们必须在剩下的45分钟里连进两球才能够重燃保级的希望,而这对于攻击力低下的重庆力帆队而言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刘巍的头球缘于天津康师傅队在前场获得的任意球。当时,他在后点高高跃起将皮球顶入了网窝。而在下半时比赛中,刘巍也同样有一次头球攻门的尝试,只是由于重庆力帆队门将抢先将皮球抱住才化解了天津康师傅队的攻势。赛后,刘巍告诉记者,这种在中后点包抄头球攻门的战术配合是球队经常练习的套路。他说:“能够为球队进球当然很高兴,不过还是队友球传得好,我才能顶得非常舒服。”

  在昨晚的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的首发阵容变动相当大。除去刘巍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顶替王霄之外,王磊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曹阳被顶到了后腰,能跑善拼的李本舰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而毛彪将首发与外援亨利在锋线上搭档。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刘春明的战术思路很明显,即让年轻球员充分发挥能跑能拼的特点。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说:“重庆的天气这么热,比赛的关键就是体能与斗志。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都不错,但是他们的努力被一个点球判罚给毁掉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