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点球未吹休息室炸锅 官员大骂主裁判人品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8:1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抚顺)当辽足欢庆胜利时,汉军的休息室里悄无声息。突然,一位俱乐部官员气愤地喊道:“什么裁判,太黑了!哪有这样吹的?两个明显的点球都不吹!”休息室里随即炸开了锅,队员们也开始声讨裁判。

  这位官员指的点球是:第63分钟,周恒射门击中立柱,跟上补射的周熠被对手在禁区内绊倒。不到5分钟,王小诗在禁区内接球转身被拉倒。辽足两次在禁区内明显犯规,主裁
判冯文强均未理睬,正是这两次判罚使武汉队错过了追平比分的大好时机。武汉队输得窝囊,可俱乐部还是不准备申诉。裴恩才无奈地表示:“还是别计较这些了,即使申诉也没用。”

  纵观本场比赛,除了两次漏判点球外,主裁判冯文强的主场倾向非常明显。双方一旦有身体接触,犯规的大多是

武汉队员。据了解,
辽足
目前急需一场胜利,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也就不难理解。辽足的本场胜利发生在其俱乐部股权转让之后,辽足上下在赛前毫不掩饰地表示,一定要用胜利庆祝辽足“回归辽宁”,也向刚刚成为球队大股东的宏运集团报喜。收购辽足的大股东是辽宁省葫芦岛宏运集团,他们接手辽足的条件是辽足成功保级。如今辽足保级无忧,宏运集团已表示将在本月底将2700万的收购资金打入原大股东张海账户中。赛后得知此消息的武汉队员也无奈地表示:“在别人的主场,人家又非得赢球,裁判哨子歪点也不奇怪。”

  武汉俱乐部没有向足协申诉,但一位官员赛后向比赛监督投诉了裁判。这位武汉队官员在电话中向比赛监督王有民气愤地说道:“王导,您都看到了吧,这么明显的两个点球都不吹!”王有民表示,判罚的确有问题。这位官员又说道:“王导,我们觉得这个裁判思想品质有问题,这种裁判你们以后还能用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