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万5球迷直击鲁能巅峰时刻 李金羽激情庆祝抛送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51 新浪体育
4万5球迷直击鲁能巅峰时刻李金羽激情庆祝抛送战袍

激情球迷见证鲁能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山东鲁能在主场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韩鹏的进球,以1-0击败北京国安,24轮过后积60分已超过第二名的长春亚泰20分,史无前例提前六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这也成就了山东鲁能继1999年之后获得的第二座联赛冠军奖杯的梦想。(>>点击这里为山东鲁能送上祝福)

  比赛在几乎没有补时中结束,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刹那,山东省体育
中心一片沸腾,

鲁能将士忍不住心中的喜悦就近搂抱在一起,现场的球迷也开始高唱鲁能是冠军,随后鲁能队员逐渐走近围成一个圈相互搭肩跳跃欢呼自己的胜利,图拔在这一刻也放弃了教练威严的架子加到庆祝当中。

  随后,图拔的一个手势让队员向球迷跑去,是啊!在漫长的赛季中,鲁能的球迷给予了球队贴心的关怀,全场4万5千名球迷现场观战,为这场胜利增添的节日气氛。李金羽在这一刻显得更为积极,他一边跑向中侧看台的球迷,一边将自己的战袍脱下,在第一个跑到球迷跟前后将具有意义的

球衣送给了球迷。

  此时,现场球迷的热情达到了顶点,看台的烟花伴随着一片喜悦之声更加让人对这一历史时刻难以忘怀。队员在环绕赛场感谢球迷后,回到教练席继续欢庆,在这样值得庆祝胜利的日子,队员依旧没有忘记将图巴高高举起,队员的欢呼声更像是对这位出色的主教练表示感谢,随后郑智、李蕾蕾等球队核心人员都将自己的战袍脱去,痛快的一同欢呼。

  此时在赛场上还因为身体疲劳有所抽筋的巴辛以及其他主力球员,此刻忘记了比赛的疲劳,在把图巴高高举起后,他们又意犹未尽的围绕球场满跑加入到球迷的庆祝当中,随着球迷再次与球员的互动,场上呈现出一种疯狂的状态,李金羽和巴辛就像孩子一样,带头围着球场跑了四五圈之多,而且做出的庆祝动作让球迷更为欣喜。此时,现场早已准备的彩棋布满全场,几十面大旗在工作人员手中不停的挥舞,并且跟随着球迷一起环绕赛场。

  鲁能在时隔7年之后又成为了

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冠军,这之中包含了山东足球的艰辛,在这一时刻我们忠心祝贺鲁能夺冠,更希望他们在亚洲、国际赛场更有辉煌的表现。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