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点球逼平津门虎 生死倒计时力帆主场1-1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第24轮重庆力帆队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在重庆洋河体育场进行,重庆力帆一开场就猛攻,可惜两位外援实力欠佳浪费了多次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由刘巍破门。下半场力帆通过加强进攻获得一个点球由吴庆把比分扳平,最后两队1:1战平。这个结果对于重庆力帆来说就是他们继续滑向降级深渊,保级形势越来越不利了。

  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迫于目前的形势只能采取强攻的战术,力帆也做到了掌控比赛节奏多次把球送到禁区危险区域,形成射门。第6分钟,力帆把球从右路大脚转移到左侧给胡伟,晃过上前封堵的后卫传中,德尼巴希奇抢点头球没有顶到!天津队客场作战一上来也很识趣的首先稳住了自己的防线,第12分钟,力帆把球传给了前场速度很快的德尼让,和吴庆配合后突进禁区,射门被门将扑住。今天的比赛说天津的防守强不如说重庆力帆的进攻太差,特别是两名外援。如果重庆力帆降级徐弘联赛中期换掉外援也许就要承担至少80%的责任。上半场两位外援浪费了太多的射门得分机会。

  第13分钟,力帆突然把球转移到右路,德尼巴希奇带球沿边路突破,底线附近被防守队员把球捅出底线,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周麟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今天重庆的天气也可能带给两队很大的麻烦,20分钟之后两队都放慢了进攻节奏,第32分钟,力帆中路突然加速直传中路,接应的德尼让利用自己的速度突进禁区面对门将捅射,没有得分。这是上半场重庆力帆最好的得分机会,外援德尼让让这次机会溜走。

  重庆力帆还是在继续进攻,寻找机会破门,只有获胜他们才能暂时摆脱降级的泥潭,才能看到希望。第34分钟,霍智宇禁区前拼抢头球被对方后卫推倒,任意球由14号黄西洋主罚,可惜射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力帆在中场控球,交给边路的周麟,斜传给禁区里的德尼巴希奇,还是对方后卫先出一脚把球破坏,力帆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传到禁区里,被天津队解围,外围胡伟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开进禁区,跟进的队友刘巍头球一蹭改变球的路线破门!天津队1:0领先,也许这个球对力帆来说就是降级!

  双方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力帆继续加强进攻,一开场力帆就在中路做出一次绝妙的配合,获得2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46分钟,吴庆突进禁区后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8分钟,力帆把球传到禁区里,夏金禁区左侧拿球后射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力帆前场断球把球传进禁区,德尼让胸部停球转身突破被踢倒,孙保洁示意德尼让假摔。

  第53分钟,力帆中场转移到右路,魏新拿球突破禁区里被对方后卫绊倒,孙保洁给了一个点球,吴庆主罚一蹴而就!力帆1-1天津康师傅。力帆扳平比分后还是继续加强进攻,但由于天气炎热球员体力出现了严重下降,进攻组织只开花不结果。第62分钟,力帆吴庆中路拿球传给胡伟,禁区前直塞给德尼让,突进禁区晃过门将可惜射门前球被回追得后卫捅出。

  力帆两位外援特别是德尼让今天至少浪费了2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而且几乎都是单刀球。双方频频通过换人来加强场上球员体力,走马换将后两队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随后的比赛也几乎被力帆说主导,但进球和胜利离他们越来越远。比赛最后时刻,力帆获得一个角球,夏金抢点头球攻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跟进的胡伟右脚抽射,球偏出了球门,力帆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5-和正元;4-周麟,21-魏新,15-赵和靖,2-夏金;18-胡伟,13-霍智宇(85分钟 6-王锴),7-吴庆,14-黄西洋(71分钟 17-甘锐);32-德尼让,27-德里巴希奇

  天津康师傅出场阵容:22-赵燕明;26-曹阳,4-佐里奇,5-王霄,20-丁祥瑞;16-王军(79分钟 23-李华成),9-吴伟安,18-李本舰(65分钟 21-韩燕明),8-蒿俊闵;30-亨利,11-卢彦

  (球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