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暗藏杀机” 泰山没强大到见谁灭谁的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18 济南时报

  尽管北京国安前天晚上就提前赶到了济南,但按照组委会的要求,他们只能在昨天到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昨天下午4点半,主教练沈祥福率全队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

  国安赛前训练与鲁能泰山不太一样,泰山主要是打全场对抗,而沈祥福先是把全队分成两组,全场打了一会儿对抗,之后又分别在两个半场打了10分钟的分队比赛。最后一项
内容是,沈祥福指挥中前场队员狂练射门,助理教练赵旭东在另外一个半场指导四名主力后卫专门练习头球解围,由杨璞、徐云龙、穆萨和张帅四人组成的后防线,将赵旭东发出的任意球一一化解。整堂训练课,国安队员情绪高涨,气氛轻松,看不出有多大压力。三名国脚徐云龙、陶伟和杨智状态不错。

  谈到与

泰山的比赛,国安领队洪元硕的看法与主教练沈祥福一致。他说:“比赛很平常,我们也不会特别准备,更没有搞什么悬赏。比赛结果很难预料,泰山实力固然很强大,可是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再说,泰山也没强大到见谁灭谁的地步。”

  当记者提起1999年国安曾经助泰山登上冠军那件事,洪元硕表示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那场比赛更不是国安故意帮助泰山,有意与辽宁过不去。“这就是足球,世界赛场上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一名替补队员一上场就进球,改变球队的命运。”

  记者没有见到国安外援科内塞,洪元硕告诉记者,科内塞因为有伤,这次没有跟随全队来济南。“我们本来就缺少得分能力强的前锋,科内塞缺阵,将使全队的攻击力受到影响。”

  最后,沈祥福、洪元硕和国安的队员们对省体育中心的草皮赞不绝口。(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