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将王亮累积黄牌遭停赛 泰山低调封训不轻易言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14 济南时报

  时报8月26日讯(记者 訾言)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以备战周日晚上与北京国安的关键一战。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泰山王亮因累积四张黄牌,无缘本轮比赛。

  周日19:30,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国安,假若战而胜之,泰山将提前六轮加冕。毫无疑问,本轮的鲁京大战是整个中超的焦点,据了解,目前全国各大媒体的记者已云集济南,
见证本轮的焦点之战。外界对于这场比赛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不少球迷组织准备赛后进行一些庆祝活动。大全球迷协会已经排练了“球迷大联欢”等节目,为了防止球迷过于兴奋,该协会给每个会员发出忠告:无论结果如何,我们理智对待输赢。

  今天下午的训练和以往基本一样,图巴用不长的时间进行了分组对抗,由于王亮不是主力队员,因此他的停赛不会影响先发阵容。定位球的演练是赛前不可或缺的内容,根据国安的比赛录像,图巴把对方的危险人物逐一分配给了队员。“一定要注意定位球这个环节,一次防守的疏忽往往就能葬送全局。”与此同时,图巴对于定位球的进攻也有明确的要求,角球的前点、后点,定位球什么位置上大力射门,什么位置上追求角度。详细部署之后,图巴依然强调:明天的比赛还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之前都做得很好,希望大家正常发挥水平。

  本周四晚长春

亚泰客场输给上海联城,给
泰山
提前六轮夺冠创造了条件,只要泰山周日取胜,就将打破大连实德创造的提前五轮夺冠的纪录。外界关注,纪录待破,不过
鲁能
泰山俱乐部却相当低调,常务副总韩公政希望队员们不要背上包袱,“其实纪录只是一个符号,俱乐部从来没有打破纪录的要求,如果说多了,队员反而会增加压力。”这个时候韩公政希望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应多想想比赛的困难,泰山毕竟还没到有十足把握战胜对手的地步。“我们凭什么战胜对手?就是要靠整体的实力和全力以赴的努力。没有一个对手会轻易放弃,我们对队员的要求就是全力以赴。”韩公政最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