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面临锋无力严重困扰 宝马案主角“重见天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实习生茅为安)昨晚的怀旧德比,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坐在贵宾席上也观看了比赛,不过最让人侧目的一幕,出现在第87分钟,吴金贵用毛剑卿替换下全场表现不佳的谢晖,这也意味着当初被打入预备队的宝马案主角,已经重见天日。

  由于申花队扬克尔停赛,张玉宁出走,郜林带伤,球队只剩下了拉米雷斯和谢晖两
员正选锋将。申花队面临着“锋无力”的严重困扰。昨晚,记者赛前拿到出场名单后,发现毛剑卿的名字赫然在列。比赛开始后,申花队简单粗糙的战术,让扬克尔和谢晖这两个缺乏速度的前锋,几乎成为了聋子的耳朵。不过在拉米雷斯和毛剑卿上场后,前者的拿球,后者的冲击,体现出了进攻的立体效果。不过实在因为时间太短,小毛没有更多表现的机会。消息称,在“宝马案”爆发之前,毛剑卿就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训练中就能体现出来,他比以前要认真很多,在全队也算是最卖力的一个,由此看来他的实际行动也确实打动了主帅吴金贵,才有昨天的“重见天日”。“能够重新上场踢球,应该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给我的机会。在预备队的时间里,我已经接受了教育,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关心我的领导和球迷们。”

  而在昨晚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中,

申花与国际的另类“德比”以平局收场,联赛重开后3场比赛申花取得3场平局,这令主教练吴金贵非常窝火,而最令他感到不满的就是打打停停的联赛。比赛结束后,吴金贵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今天的比赛我们非常难打,连续的伤病和

红黄牌停赛,又正好碰上国际队。连续的一周双赛,上一场打天津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经过11个小时才回到上海,只休息了一天,这对我们非常困难。3场比赛3分,球迷不满意,但我满意的。联赛又要停了,打出了状态以后又要停了,这对我们很不利。像沈阳队只想拿一分,而我们要拿三分,比一分难打许多。联赛的安排无让我们很困难,国家队又要打比赛了。我们后面要打国安和亚冠,而国家队队员飞来飞去,没有休息,这对我们非常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