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轻描淡写” 客场挑战领头羊国安不提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04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济南报道 “阻击山东!”正当媒体在不停热炒这一话题的时候,作为主角之一的北京国安队却没有把这当成他们考虑的重点。

  今晚7点半,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后者如果能够获胜便可提前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因此,国安能否阻止鲁能提前加冕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题。但是,国安队主帅沈祥福对这个话题并不感兴趣。“那些炒作将让这场比赛更受关注,但
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昨天下午,沈祥福在谈到阻击山东鲁能夺冠的话题时面带微笑。在他的身后,是刚刚结束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训练的国安队队员。与他们的主教练一样,队员们表情轻松。

  昨天下午4点半,国安队在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的适应性训练只进行了45分钟。而且,没有安排对抗训练。在准备活动后,前锋与前卫队员在沈祥福的带领下练习射门。而徐云龙、穆萨、杨璞和张帅则跟着助理教练赵旭东练起了防守。

  外援科内塞并没有随队来到济南,据沈祥福介绍,由于身上有一些小伤,科内塞被留在了北京。但实际上,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因为小伤而被留在北京,说明科内塞已经失去了球队对他的信任。在米尔顿离队,科内塞失去信任后,沈祥福把进攻的任务交给了队中的国内球员。如无意外,王长庆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任主力前锋。

  另外,昨天进行了两场中超比赛,比分如下:辽宁2比1战胜武汉光谷;上海

申花1比1平西安国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