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涛遗憾另类德比缺少威峰 球迷不依不饶破口大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一年前的德比兄弟西安国际队。上半场第31分钟孙祥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一开场维森特扳平比分,两队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一场平局之后,申花队中的前国际队员成亮开起了玩笑:“其他的不说,今天球迷的表现比我们两队都好。”

  事实上,成亮的玩笑也确实是一个事实,昨晚的虹口足球场一如过去德比大战的场
景,漫天飞舞的纸团让这个赛季的虹口第一次感受到德比的味道。可以说申花打联城的名正言顺的德比,都没有这样的场面。而申花球迷和国际球迷从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战争就开始了。申花球迷不断地喊着“西安的国际”“西安国际回家种地”等等去刺激国际球迷,而国际球迷只得不停地呐喊“国际队、国际队”。而场上队员火暴的对抗,也让场下的球迷也不断的开始更难听的攻击。

  比赛打成了1比1,双方的队员都表示了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只是

申花队员于涛在赛后表示:“比赛缺少了杜威和李玮峰,后防线的压力明显比较大,但是好在我们的替补队员水平也很不错,不过杜威和李玮峰没打这场比赛,我还是觉得蛮遗憾的。”

  比赛以后,国际队的大巴才开出球场。但是有趣的是这居然是一辆空车,在记者担心申花球迷会有过激行为的时候,已经回到酒店的王鹏告诉记者:“上海的安保工作和组织工作都做的很好,我们早就从后面做小巴离开现场了,上海足协应该已经考虑到这些了。今天在上海打的这场比赛,我的感受还真是挺多的,比赛还是很激烈也很精彩,球迷也确实很热情,可能过去的德比也是这样吧。”

  不过,虽然众多申花球迷并不知道国际的大巴车是空车,但他们还是没有过于激动的表现,他们只是整齐的高喊着“国际队,傻X队”,在目送国际大巴离开之后,申花球迷在比赛结束40分钟之后,一起喊了几遍“国际队,傻X队”散去了。(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