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争亚军必须挺过魔鬼客场 四主场为其提供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7:52 半岛晨报

  由于上轮天津队主场与申花队战平,实德队凭借在武汉拿到的三分成功超越天津队,顺利打进联赛前五名。从积分上看,实德队完全有希望夺得联赛亚军,不过首先要过的一关,是接下来的三场“魔鬼客场”比赛。

  在实德队剩余的七场比赛里,实德队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队、北京国安队、上海申花队,三支球队实力都很强,在剩余的联赛里,这绝对是三个“魔鬼客场”。如
果实德队能够在接下来的这三轮客场比赛里打出好成绩,今年冲击联赛亚军就完全有可能。

  从目前联赛积分榜上看,国安队和

申花队分列联赛二、三位,他们是实德队冲击联赛亚军的最大对手。目前实德队排名第五,落后国安队5分,落后申花队4分,积分上的差距并不大。如果客场能够分别战胜他们,就完全有可能完成争亚的艰巨任务。当然,客场对天津队的比赛同样十分重要。目前天津队落后实德队1分排名第六,实德队只有客场取胜才能在积分上甩开天津队。

  实德队剩余四个主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沈阳队、西安队、山东队和重庆队。对阵山东队的比赛肯定很艰难,但取胜其他三个对手问题不大,这也从客观上为实德队冲击联赛亚军提供了保障。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