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弃将获成耀东重用 叶张根回虹口面对老东家看得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6:29 东方体育日报

  在转会去国际队的申花队员中,能在比赛中进入名单的并不多,能获得上场机会的更少,只有叶张根一人成为幸运儿被主教练成耀东重用。

  此次国际队来到上海,叶张根也有望在虹口足球场以客人的身份首发。叶张根对虹口足球场很有感情,因为1999年,叶张根曾代表申花少年队在虹口体育场参加一项友谊比赛并攻入了两粒进球。不过,叶张根却从没有在联赛中代表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踢过比赛,他
在申花队唯一的联赛出场记录是去年倒数第二轮申花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叶张根第一次进入球队大名单并首发出场。

  “虹口的草皮没有以前好了。”昨晚适应完场地之后,叶张根有点感叹。

  作为曾经

申花队的一员,今晚却是代表客队第一次在虹口参加联赛,叶张根表现得很豁达,“在申花面前证明自己?其实每场比赛,我都希望自己表现得最好,不仅仅是和老东家申花队比赛的时候,和其他队比赛都是一样的。”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